EN
EN CN

解决方案Solution

工业4.0精确位置感知,分米级高精度定位系统

解决方案

SOLUTION

首页 > 解决方案

解决方案

医院人员定位解决方案

目前,众多医院多在提倡“以患者为中心”的管理理念,建立了各种应用系统满足患者的需求,信息化程度大大提高,但是医院管理还是不够人性化和智能化。

MORE

电动车自动防盗系统

随着处理速度快、数据准确、自动识别能力强的RFID技术日益成熟,给单车装上“RFID身份证”,借助城市物联网感知体系,能够让车主安全使用车辆,也能够为公安、交警提供快速破案的手段和依据。以往小区或学校电动车丢失主要是因为单车数量不清楚,车主身份不明确。

MORE

建筑工地人员定位安全管理解决方案

建筑施工现场精确定位安全管理系统为工地提供专业的位置管理服务,提高安全管理水平。本系统具有实时定位、轨迹回放、越界告警等功能。系统由定位器、定位标签、定位基站、定位引擎和管理平台等组成。

MORE

智慧工厂人员定位解决方案

工厂人员定位监控系统需要实现对工作人员位置信息、图像信息进行采集、分发、监控、统计汇总。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