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EN CN

成功案例Success Case

3000+行业应用案例,打造全场景覆盖智慧物联网

成功案例

SUCCESS CASE

首页 > 成功案例 > 数字校园 > 上海小学人员管理系统

数字校园

上海小学人员管理系统

文章来源:仁微电子       发布时间:2022-12-12     浏览次数:


仁微电子参与上海小学人员管理系统项目的开发、实施以及项目验收工作。


1. 系统介绍

智慧校园家校通平安系统是一套集先进的RFID技术、计算机技术和无线通信技术于一体的信息交流系统。可远距离读取佩戴电子标签的学生出入校的信息,并以短信或者基于移动互联网(APP、微信)方式发送给家长,无论是学校还是家长对学生的去向一目了然。利用现代信息技术架起学校、家庭之间实时、快捷、有效沟通的桥梁。

 

2.  系统优势

1) 技术优势

先进的2.45G有源与125K低频结合,同时可以复合13.56M高频,实现RFID三频技术在家校通领域的创新应用。

125K低频触发唤醒技术,加上2.45G有源远距离自动识别读取技术,,运用特有的2.4GHz无线射频识别技术和精密的逻辑算法保证了同时进出校门500人快速通过,不出现漏卡情况。同时实现精确的学生进校离校判断。彻底解决了传统2.45G有源技术漏读,误读的问题。

2) 产品优势

电子校徽采用圆形的徽章式的外形,尺寸小,统一印刷学校LOGO,高大美观上档次。采用125K低频触发唤醒技术,功耗,电池使用寿命更为长久;同时可以更换电池,使用佩戴方便。

125K低频激活器采用低频缆式天线,制作成地感线圈,边界控制精确,临界区域误差范围在十几厘米,精准可靠。

2.4G读写器采用多频点工作机制,使信号读取更加精确、稳定;读写器同时还采用了信道隔离技术,能够有效避免外界恶劣通信环境所造成的通信干扰问题。

接口标准丰富。读写器提供RS485 RJ45等标准硬件接口。公司提供符合Windos系列操作系统平台的标准软件接口,提供底层通讯协议。实现前端的硬件数据采集与后台PC端软件,移动端(微信、APP)结合。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