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EN CN

成功案例Success Case

3000+行业应用案例,打造全场景覆盖智慧物联网

成功案例

SUCCESS CASE

首页 > 成功案例 > 数字医院 > 基于物联网技术的智慧...

数字医院

基于物联网技术的智慧医院创新应用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09     浏览次数:

智慧医院建设正在成为增强医院竞争力与创新力的关键行为,是医院的第3次信息化革命。通过引入物联网业务支撑平台实现物联网应用部署的规范化和标准化,避免医院信息化建设过程中基础设施重复建设和信息孤岛。


仁微电子作为中国领先的智慧医院整体建设的服务商,基于自主研发的“AIoT”物联网智能管控平台、AI人脸识别、物联网门禁、物联网人员实时定位等技术和产品,搭建医院物联网统一身份认证平台,实现对医院重要区域门禁、医院工作人员考勤签到、物联网电梯控制、医院食堂就餐消费、医疗设备、药品领取等统一管理。



上海某医院建设包括老门诊楼、新大楼,妇幼保健院等,医院新大楼是一幢24层楼高的门急诊大楼,8层裙楼,和两层地下室1200个停车位,提供1500张床位,30张手术台。系统整体规划包括门禁系统、考勤系统、消费管理系统、电子巡更系统、停车场管理系统等,其中实门禁点位3200余个,梯控10余部,消费50余台,考勤40个余台,发卡量3万余张。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