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EN CN

解决方案Solution

工业4.0精确位置感知,分米级高精度定位系统

解决方案

SOLUTION

首页 > 解决方案 > 其他 > 蓝牙AOA高精度定位测...

其他

蓝牙AOA高精度定位测试工具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4-02-27     浏览次数:

蓝牙高精度AOA定位测试工具包内含:

高精度蓝牙网关1个、蓝牙测试标签2个、测试中间件1个、配置工具1套、安装演示视频1个、产品说明书1套。


产品参

蓝牙AOA定位系统


蓝牙AOA定位系统由AOA定位基站,AOA定位标签,测试中间件和终端显示器构成。系统架构如下:



蓝牙AOA高精度定位系统可以在AOA定位基站覆盖区域范围内,结合AOA定位标签,配合AOA算法及终端显示设备,AOA定位基站实时采集AOA定位标签的角度信息,并通过POE交换机连接到定位服务器,并最终在PC端显示定位信息,继而实现对人员和物品的实时定位和监控管理,定位精度达到30~50厘米。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