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EN CN

解决方案Solution

工业4.0精确位置感知,分米级高精度定位系统

解决方案

SOLUTION

首页 > 解决方案

解决方案

基于新一代蓝牙物联网络的智慧化工园区解决方案

仁微电子智慧化工园区管理平台利用蓝牙网关,蓝牙信标及各类标签终端,实现室内人员、资产、设备、车辆等目标的实时定位及环境监测管理。

MORE

智慧医院蓝牙室内定位导航解决方案

仁微电子室内导航系统为患者提供问询路径自动规划、各项检查同时排队、反向寻车等服务。在医院人员管理方面,可以实现对特殊病患的实时定位管理,防止特殊病患未经授权离开安全区域。

MORE

蓝牙物联网赋能“学校”,打造智慧校园安全建设

仁微电子通过校园内布置多个智能蓝牙网关,实现局部范围内蓝牙信号的无缝覆盖,通过智能穿戴设备、蓝牙信标等进行数据收集和分发,实现对学生/老师等实时定位、运动监测、无感知考勤、健康管理、蓝牙信息推送等功能。

MORE

摄像头蓝牙模组套件解决方案

MBN201 型模组是一个为监控摄像头集成蓝牙物联网模组,可进行物联网侧扩展应用,如位置服务、数据采集、环境监测等功能,为场景提供更加丰富的应用扩展。模组扫描蓝牙广播设备的广播数据包,然后通过摄像头将数据上传到服务器,多用于数据采集、数据传输、远程控制和室内定位应用。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