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EN CN

解决方案Solution

工业4.0精确位置感知,分米级高精度定位系统

解决方案

SOLUTION

首页 > 解决方案

解决方案

RFID电子资产管理解决方案

采用RFID技术非接触式,远距离,自动采集信息来实现对资产变动信息的及时传递与反馈,使得电力资产各阶段全寿命周期管理与现场实物信息进行实时传输数据处理。

MORE

枪支贵重物品RFID管理系统解决方案

部队枪支管理具有严控、追溯管理特点,必须做好枪支收发管理、归还存放管理、维修保养管理、使用人员责任管理等,上海仁微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定制开发RFID信息管理系统,可以有效控制与管理。

MORE

人员实时追踪定位与企业资产管理解决方案

仁微电子强大的开发能力,利用RFID低频、超高频以及2.45G有源三种频段,实现IT资产在柜内定位及追踪、通道门禁定位及追踪、人员及资产区域实时定位及追踪,保证了全覆盖、无盲区的对资产以及人员进行有效的追踪、定位及管理。

MORE

看守所人员定位系统解决方案

仁微电子基于UWB/RFID定位技术建立的多功能看守所人员定位系统,采取为犯人与管理人员佩戴定位标签的形式,对看守所内的犯人、管理人员进行实时定位,通过人员位置信息与监狱现有的监控系统视频互动,即时对监狱内的状况作合规性检查,将可能发生的违规事件消灭在萌芽状态,有效防止越狱、狱内斗殴等恶性事件的发生,为看守所建立一整套完整的、立体的、主动化的人员安全防范管理体系。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