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EN CN

解决方案Solution

工业4.0精确位置感知,分米级高精度定位系统

解决方案

SOLUTION

首页 > 解决方案

解决方案

体育训练人员追踪系统

实时跟踪与计算运动员的速度/方向等;定位精度小于30cm;位置更新率每秒可达25次。

MORE

国防与安防高精度人员定位

定位精度高,可达30cm,可使用与要求精确定位的场合。(例如危险 区域的人员及设备监控管理等)

MORE

岗哨枪支离位报警系统

随着全球信息化水平的快速提升,进一步加强部队的信息管理,提高部队的安全防范手段、确保部队的安全和提高部队的战斗力显得尤为重要。

MORE

港口仓储物流资产定位

仁微电子的仓储物资、叉车定位管理解决方案,采用自主研发的超宽带(UWB)实时定位系统。通过在仓库内布设一定数量的定位基站,实时精确地定位物资、叉车上的标签,准确实时地将物、车的位置信息反馈到仓库控制中心,方便管理人员进行物资查询、物资盘点、叉车监控,存储调度等。该系统 精度可达到10cm,通过基于精确的位置信息来合理调度安排,从而提高企业的管理水平和工作效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