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EN CN

解决方案Solution

工业4.0精确位置感知,分米级高精度定位系统

解决方案

SOLUTION

首页 > 解决方案

解决方案

智慧戒毒所人员定位安全管控系统

戒毒所人员定位系统主要由: 1、数据采集层,由定位基站人员佩戴的定位工牌或者定位手环组成; 2、数据传输层,由POE交换机,网线组成; 3、数据处理层,由服务器,人员定位软件组成。 系统定位精度无遮挡可达10厘米。

MORE

隧道精确定位安全管理系统

隧道精确定位安全管理系统为现场提供专业的位置管理服务,提高安全管理水平。仁微电子隧道区域定位系统具有实时定位、轨迹回放、静止告警等功能。系统由定位器、定位卡片、定位基站、定位引擎和管理平台等组成。

MORE

涉密资产RFID系统解决方案

随着信息时代的到来,信息载体种类繁多,信息安全形势日趋严峻,尤其是在军队、政府机关、科研院所和企事业单位等部门存在大量的涉及国家安全、政府安全、商业安全的信息载体和重要资产,传统的保密管理手段已经不能完全满足信息化时代的需要。

MORE

养老社区人员定位系统

通过人员实时定位的现代化信息管理系统能够有效对老人和病人可以实时的跟踪定位,及时的处理应急情况,为他们的生命健康安全和日常生活提供有力保障,同时减轻工作人员的压力,使之和家属关系更和谐。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