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EN CN

解决方案Solution

工业4.0精确位置感知,分米级高精度定位系统

解决方案

SOLUTION

首页 > 解决方案

解决方案

“无感”校门出入感知考勤系统解决方案

校门考勤是校园安全非常重要的管理方法,但由于学校人员规模庞大,进出校时间集中,刷卡,刷指纹,刷脸等常见的智能化考勤设备在学校针对大量学生集中出入校门不适用;近年来随着RFID技术的发展,传统上使用2.4G有源RFID标签,用在校门考勤上,但由于2.4G信号怕遮挡,较难实现精确的覆盖范围控制,因此误读率高,识别率较低,而且2.4G信号常发,标签功耗较高,所以公司在单频2.4G有源基础上开发基于125K与2.4G双频半有源技术的“无感”校门出入感知考勤系统。

MORE

看守所智能化安全防范管理系统

在押人员在看守所内不服监管、欺压打骂同监人员,充当“牢头狱霸”、打架斗殴的现象时有发生,部分在押人员对于自己在看守所是否受过处罚感到“无所谓”,而且即便处罚完毕后,他们中的多数人仍不吸取教训,继续打斗闹事,为监管场所的安全埋下了隐患。

MORE

资产实时定位与追踪系统解决方案

上海仁微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RFID资产实时定位监控系统,能根据固定资产管理范围以及管理目标的大小,配用射频识别技术( RFID )来标示固定资产。系统的主要特点是通过射频技术,对固定资产进行全程跟踪。

MORE

幼儿园智能管理云平台解决方案

本方案是针对智慧幼儿园建设,围绕幼儿园的安全、环境、办公及智能管理,将幼儿园建设成以智能化为基础的现代化、数字化幼儿园教学场所。平台融入智能物联技术,采用微信+幼儿园管理平台+智能硬件的整体解决方案,为幼儿园提供一个安全、便捷、高效、灵活和开放的服务平台。平台集成智能考勤、安全监测、健康监测、收费管理等功能,搭建一套完整的幼儿园一体化智能管理平台。提升幼儿园信息化管理水平,为幼儿园、教育管理机构、家庭提供信息化服务。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