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EN CN

成功案例Success Case

3000+行业应用案例,打造全场景覆盖智慧物联网

成功案例

SUCCESS CASE

首页 > 成功案例 > 其他 > 东北某汽车制造厂人员...

其他

东北某汽车制造厂人员定位系统

文章来源:仁微电子       发布时间:2018-11-09     浏览次数:

上海仁微电子工厂人员定位系统,使用uwb室内定位技术,采取佩戴标签卡的形式,能够实时获取人员精确位置,精度最高可到10cm,集风险管控、视频联动、历史轨迹回放、人员管理、电子围栏、各种行为监控、应急救援等功能为一体。  

工厂人员定位系统帮助实现了生产过程的安全管理,进一步提高生产效率,突破生产瓶颈,同时也实现了对员工的智能化管理及生产设备的维护管理。


工厂场景布置

室外型基站 室内型基站 胸牌型标签 三防型标签 安全帽型标签 手环型标签

系统功能

人员图标

围栏图标

静态/动态电子围栏

可设定静态和动态电子围栏,实现区域的进入权限管理,确保有权限人员才能进入相关区域,无权限人员进入则电子围栏告警。围栏管理,限制进出,实现安全生产。

视频联动

高速视频联动,针对区域内进行视频跟踪,随时随地观察每个区域的现场情况,方便进行实时管理,有效保障物资财产安全。

视频图标
考勤图标

智能考勤和工时统计

通过厂区入口的定位基站,自动记录进出厂区的施工人员的考勤信息;工时统计软件,实时统计工厂人员工作时长,可统计每天、每月时间段内的个人或部门考勤信息。

行为监测

可对区域内实施各种行为监测,包括超时监测、聚众监测、不动监测等等,全方位智能化管理,提高管理质量,及时响应救援,保障员工人身安全。

围栏图标
轨迹图标

历史轨迹储存和回放

无时限存储人员运动轨迹,为事件处理提供决策依据。可按人员或区域回放指定时间段内的人员运动轨迹。

SDK二次开发包

SDK开发包软件,支持快速集成并二次开发,兼容所有功能和开发平台。短时间内快速完成定位系统开发。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