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EN CN

成功案例Success Case

3000+行业应用案例,打造全场景覆盖智慧物联网

成功案例

SUCCESS CASE

首页 > 成功案例 > 其他 > 北京某办公大楼车辆进...

其他

北京某办公大楼车辆进出系统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11     浏览次数:

上海仁微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参与北京某办公大楼车辆进出系统项目。

该系统涉及到射频识别技术、无线通信技术、嵌入式技术、网络通信技术、数据库技术和计算机技术等方面。仁微电子人员定位系统以传统的TCP/IP通讯网络作为主传输平台,通过在监控区域的关键位置安装无线识别基站、让监控对象配备相应的RFID电子标签来实现与系统的挂接;区域人员定位系统主动获取各无线识别基站上传的动态数据,通过一系列的运算与比较,最终实现对目标对象的跟踪定位,同时将数据存储在应用系统的数据库中,用户可以通过可视化的界面对历史数据进行追溯,达到提高安全管理的目标。

通过简洁直观的GIS图形系统进行可视化管理和实时的位置跟踪;

具备地图查询功能,能够对地图进行缩放和拖拽;

系统定位精度误差:0.5米±(地标器低频信号覆盖半径);

系统报警响应时间小于4秒;

电子标签软包型不可更换电池使用时间3年~5年以上,纽扣型可更换电池1年~3年以下,具备低电量系统提示;

查找指定人员的位置和当前人员的历史轨迹;

具备特殊敏感、危险区域的设定功能,特定人员或老人在接近或进入该区域会自动报警;

具备限制范围活动区域的设定功能,特定人员或老人在走出或离开该区域会自动报警。


具体内容请详细咨询:86-021-6816 8658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