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EN CN

新闻中心News Center

室内高精度位置服务引领者,勇攀全球科技高峰。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助力智能照明发展!仁...

企业新闻

助力智能照明发展!仁微股份加入上海浦东智能照明联合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25     浏览次数:

近日,上海浦东智能照明联合会正式宣布:仁微股份成为会员,并进行了授牌仪式。仁微股份正式成为上海浦东智能照明联合会(SILA)会员单位,与小米、涂鸦智能、佛山照明、华为、科大讯飞等会员一同致力推动智能照明产业与智慧家居的全链路发展,推动智能照明的标准制定、跨界融合与产业升级。


上海浦东智能照明联合会旨在打造集照明、传感器、智能模块、互联网、云平台、工业设计、软件开发及应用一体的智能照明产业链。实现智能照明产品之间互联互通,大力推广智能照明产品在智慧城市、特色小镇、智慧家居等方面的应用,共同推动智能照明产品快速稳步的发展。


回顾照明产业的发展,从最初的节能灯到LED,再到现在的智能照明,与5G+AIoT新技术发展及国家政策引导背景下密不可分。基于此背景,仁微股份此次成功加入浦东智能照明联合会,有利于加强与行业内其他企业在人才培养、产品研发、渠道建设、标准制定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同时有利于全行业共同推动5G+智能照明行业应用创新,务求更好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满足居民获得家居产品智能化服务的需求,引领智能照明产业新发展。


多年以来,仁微股份在照明业务上保持深耕,始终坚持产品研发的自主创新,并建立成熟的事业部运营架构。目前,昇已经推出插座式蓝牙网关,插头式蓝牙网关,面板式蓝牙网关等创新型产品,受到市场的欢迎。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