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EN CN

新闻中心News Center

室内高精度位置服务引领者,勇攀全球科技高峰。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携手奋进 筑梦前行—...

企业新闻

携手奋进 筑梦前行——仁微股份开展销售动员会议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06     浏览次数:

      2022年9月3日,仁微股份在总部二楼会议室召开销售动员大会,部署2022年下半年经营工作,统一全员思想,鼓舞团队士气,动员销售人员团结奋进,战疫情、促营销、当先锋,助力企业提升销售业绩,确保任务目标完成,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公司董事长黄总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公司销售人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公司总经理熊总主持。

  



       黄总做了关于仁微股份中长期发展战略规划等重要报告。在报告中黄总总结过去经验,展望仁微未来,制定公司发展战略及方向,并就中国物联网行业未来发展趋势、未来风口等方面发表了自己的见解。


    公司总经理熊总分析了当前经济形势和行业状况,就公司上半年销售工作进行了总结分析,她提出,在新形势下,我们要善于分析、总结和学习,不断提升业务水平,以创新思维开展工作,团结协作、竭尽全力完成今年目标任务,并作出了2022年经营任务指标分解及销售工作布置。




    会议上,熊总和黄总听取了公检法、医疗、养老、蓝牙模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就每一位销售经理现有客户情况进行详细盘点,制定下半年详细工作规划。


     熊总对2022年下半年的工作提出要求。一要转变营销理念,践行“用户至上”的核心价值观,从单一产品思维向提供系统解决方案转变。二、增强进取意识,树立大局观念,全力开拓市场。三、增强经营意识,强化风险防控,助力公司业务良性发展。


    此次会议极大地鼓舞了公司业务团队士气,全体销售人员充满信心,将以高昂的斗志全面冲刺完成2022年度目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