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EN CN

新闻中心News Center

室内高精度位置服务引领者,勇攀全球科技高峰。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仁微电子获得“上海市...

企业新闻

仁微电子获得“上海市规上制造业企业数字化诊断”证书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4-04-11     浏览次数:

2023年2月,中共中央、国务院颁发了《数字中国建设整体布局规划》,规划指出:建设数字中国是数字时代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引擎,是构筑国家竞争新优势的有力支撑。加快数字中国建设,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要意义和深远影响。


2023年下半年,工信部和上海市经信委贯彻落实《数字中国建设整体布局规划》要求,相继启动和推出了规上制造业数字化诊断工作,通过诊断促进制造业数字化转型与发展。


工信部和上海市经信委将从2023年起三年内完成规上制造业数字化诊断工作。其中上海市到2025年,实现规模以上制造业企业数字化诊断全覆盖,数字化转型比例不低于80%。




在这场数字化革命的洪流中,仁微电子公司脱颖而出,荣膺上海市首批300家接受规上企业数字化诊断的卓越企业之一。公司于11月中旬顺利完成现场审核,其数字化实力经权威第三方评定机构严谨评估,喜获场景级(规范级:跨部门跨环节信息系统集成)的3档评级认证,12月公司已获得数字化诊断证书。

据悉,规上制造业数字化诊断结论今后也将是工信部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评审项目、工信部专精特新企业申报及复审等的必要条件,凸显其在行业竞争中的重要地位。



仁微电子敏锐把握这一历史机遇,决心借力数字化诊断的强劲东风,精心擘画企业数字化建设的长远蓝图。公司将从硬件与软件双维度同步发力,纵深推进产品、业务、服务、管理全方位数字化进程,稳步提升智能制造能级,为公司的持续繁荣与长远发展注入强大动能,以实际行动在数字中国的壮丽画卷上镌刻下属于仁微电子的独特印记。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