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EN CN

新闻中心News Center

室内高精度位置服务引领者,勇攀全球科技高峰。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热烈祝贺上海仁微电子...

企业新闻

热烈祝贺上海仁微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乔迁之喜

文章来源:仁微电子       发布时间:2021-04-26     浏览次数:

      2021年新年伊始,上海仁微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再上新台阶,公司总部搬迁到上海浦东新区秀浦路2500弄星月·总部湾10号楼。



     

     此次乔迁为公司的发展,搭建了更好更新的平台,必将为公司带来更多的发展契机,谱写发展新篇章!


   

      新的办公区宽敞舒适,环境怡人,使员工发挥出最大的工作效率,助力客户高速发展和帮助客户创造更多价值。


      

      仁微电子自2009年成立以来,一步一个脚印,取得了辉煌的成绩,已先后取得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资质、双软企业资质,拥有国家发明专利4项、实用新型专利8项、软件产品著作权25项、国家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1项。荣获“2017中国最有影响力物联网定位企业奖”和2017年度上海“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奖等重要荣誉。


       仁微电子始终牢记“让物联网科技服务全人类”的历史使命,秉承“仁信忠诚、务实专注、创新拼搏、团结共赢”的核心价值观,坚持“一切以客户为中心”的原则,竭诚为广大客户/合作伙伴提供性价比高的产品和国际标准的物联网解决方案。


      

       回顾过去,令人欢欣鼓舞;瞻望未来,更是信心满怀。从2021年开始,仁微电子将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每一位客户的到来,并期望与新老伙伴合作共赢,共创新的辉煌。


       

     仁微电子借此乔迁大喜之际,感恩过去、面向未来,向各界朋友长期以来对仁微电子的关注与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