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EN CN

新闻中心News Center

室内高精度位置服务引领者,勇攀全球科技高峰。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蓝牙通蓝海——中化协...

企业新闻

蓝牙通蓝海——中化协张恭春副会长一行莅临仁微股份走访指导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2-02-14     浏览次数:

数字赋能生力军,

蓝牙赛道可通神。

网关营造小场景,

万物互联又一春!



虎年正月初八,中国化工企业管理协会(简称中化协)张恭春副会长一行莅临仁微股份走访指导,参观交流后,欣然题诗致贺!



仁微股份于2021年7月加入中国化工企业管理协会数字化转型工作委员会,是创始会员之一。在座谈交流过程中,黄总围绕蓝牙技术、行业解决方案、蓝牙产品等介绍了我司整体概况、未来发展布局以及化工行业应用等。张恭春副会长对我司蓝牙技术和解决方案等亮点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2022年中化企专委会数字化转型工作进行交流,希望企业会员共建开放、专业、可信赖的数字经济合作发展服务平台,互相合作,开放发展、合作共赢。



近日,应急部印发《化工园区和危化品企业安全风险智能化管控平台建设指南》,指出推动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AI)5G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化工园区安全风险管控深度融合,建设化工园区安全风险智能化管控平台,推进化工园区安全风险管控信息化、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并为化工智能化管控平台公布具体的建设指南。

    

仁微股份深耕物联网行业十三载,拥有多款智能蓝牙网关、电子标签和传感器终端、物联网管控平台。可提供数字城市多行业场景的人员数字身份、定位导航、传感联动、智能控制、音频广播服务。其中人员及危化品实时定位、视频联动、轨迹分析、电子围栏、超时告警、静止警报等一系列功能,精准满足《建设指南》中提出的化工企业人员及物品的定位监管、智能巡检、安全生产、封闭化管理等方面智能化管理需求,助力石油化工类企业日常安全生产规范化管理。


2022年公司将全面开启蓝牙开放网络新格局,提供更精准便捷、更高性价比的多行业应用场景解决方案,持续推进万物互联互通,助力新兴数字城市基础设施建设。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