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EN CN

新闻中心News Center

室内高精度位置服务引领者,勇攀全球科技高峰。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仁微股份牵手龙田科技...

企业新闻

仁微股份牵手龙田科技 建立多维战略合作机制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11     浏览次数:

       本着互惠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 3月11日,上海龙田数码科技有限公司(下称"龙田科技")与上海仁微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仁微股份”)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将在多个行业展开广泛合作,共谋双赢发展之路。


      龙田科技沈总,徐总、仁微股份黄总,熊总、彭总等双方代表出席了签约仪式。双方表示,接下来将充分发挥各自在物联网领域的优势,在智慧医院、智慧养老、智慧公安等领域形成全面、长期和稳定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仁微



双方强强联合  共绘发展蓝图



       仁微股份与龙田科技的合作,是基于双方对各自企业实力的认可。成立于2002年的龙田科技,经过20年的发展,现已成为国内知名的信息与通信技术(ICT)解决方案与服务供应商。客户涉及政府、金融、互联网、教育、医疗、制造、能源、交通等多个领域,拥有员工总数600余人,长期服务客户3600余家,2019年营业额达到16亿。


       龙田科技是华为最早的生态合作伙伴之一,是华为多产品全行业金牌经销商,华为云战略级经销商,华为云领先级解决方案伙伴,华为优选解决方案伙伴,华为IT(存储&服务器)和企业网络(数通&安全)CSP双五钻认证服务商。如今,龙田科技依托自身研发和综合技术能力,结合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技术,在智慧园区、智慧物流、智慧工地、工业互联网、VR培训等多个领域形成专业解决方案。



 仁微股份与龙田科技的合作

 仁微股份与龙田科技的合作


携手合作  共建蓝牙生态


        仁微股份深耕物联网领域多年,一直保持着迅猛喜人的发展势头,目前已经成为业内瞩目的高精度室内定位和蓝牙开放网络解决方案商。仁微股份致力于多种新型的智能蓝牙网关搭建起一张能广泛覆盖智慧城市各终端场景的毛细血管网络,服务公检法司、医疗养老、智慧教育、智慧工厂、仓储物流、智慧商场、智慧旅游、智能家居等各个行业,全面开启智慧物联蓝牙位置服务部署。

    与此同时,仁微股份"蓝牙开放网络联盟“战略全面起航,通过建立数字城市基础设施和蓝牙行业互联互通应用标准,打造蓝牙物联网的5W服务落地方案。

 仁微股份与龙田科技的合作

 仁微股份与龙田科技的合作


本次协议合作,仁微股份与龙田科技将充分发挥各自的资源优势和布局优势,在项目维度开展重点合作,形成优势集成与互补,取得互利共赢的成果,这对双方的长远发展和全国化布局均具有重要的意义。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