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EN CN

新闻中心News Center

室内高精度位置服务引领者,勇攀全球科技高峰。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凝心聚力 再战豪情—...

企业新闻

凝心聚力 再战豪情—仁微2022生产骨干茶话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22     浏览次数:

       回顾2021年的生产,仁微供应链争分夺秒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这份业绩离不开仁微供应链全员的努力和汗水。

        尽管2022年突发疫情加重,但仁微还是做好了生产的持久战,不拉下任何一个订单。这是一场攻坚战,需要大家付出更多的努力!

       为此,3月17日,仁微股份特召开新的一年生产骨干动员会议,会议中要求全体干部员工不忘初心、坚定信心、团结协作、真抓实干,确保旺季生产任务顺利完成。


仁微工厂动员大会



仁微总经理熊总对2022年生产进行了动员鼓舞。并做出以下工作提示:


1、全员灌输意识,进而增强士气;

2、各工序须明确三、四季度总体目标及各月目标,根据产能将目标分解,由整体目标分解至各工序目标,再进一步分解至个人目标,设定各线体自我挑战的目标;

3、提高产能是必须的,各工序须从增强服务意识、解决内部问题为起点,建立以品质意识为核心意识的高品质高要求生产,同时提升异常处理反应速度也是必不可少的。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