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EN CN

新闻中心News Center

室内高精度位置服务引领者,勇攀全球科技高峰。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2021“物联之星”评选...

企业新闻

2021“物联之星”评选结果重磅出炉,仁微股份斩收双奖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17     浏览次数:

2022年3月16日,“2021物联之星”中国物联网行业年度评选结果正式公布!此次评选吸引了500+物联网全产业链上的优秀企业参与评选,并有800+行业专家评委参与投票,人气预热超过了130w人次。评选范围覆盖感知层、传输层、平台层与应用层等物联网全产业链上各个主流技术与应用领域。

仁微股份从众多优秀物联网企业评选中脱颖而出,荣获2021中国最有影响力物联网定位企业奖和2021中国物联网最佳智慧医疗应用方案奖。


中国最有影响力物联网定位企业奖




深耕物联网定位十多年,仁微股份定位解决方案获得了专家以及产业链企业的认可。仁微股份在复杂的应用场景可以提供丰富的定位产品与终端,多样化方案可通用于资产、人员和车辆定位管理等业务,并广泛用于公检法司、医院、养老院、校园、智慧工地、工厂等场景,并已在全国近千个办案中心、法院、监狱监所、养老院等投入应用,获得良好的好评和市场反馈。




中国物联网最佳智慧医疗应用方案奖



仁微股份基于物联网蓝牙技术推出智慧病房管理解决方案,通过给医院的医护人员、安保人员佩戴胸卡,给就诊病患佩戴定位手环,在医院的走廊、楼道、院区病房、出入口等区域部署定位基站,接收定位终端上传的位置数据、报警数据、体征数据、运行数据等,设置电子围栏,标记危险禁入区域,从而实现生命体征监测、特殊患者监护,隔离防控看护、婴儿防盗等功能,提高对医护人员的监管,看护病患的安全,提升医院整体医护服务效率。



沐风栉雨志弥坚,关山初度路犹长。未来,仁微股份将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大力推动蓝牙物联网的发展与兴盛。愿所有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努力,与仁微股份共同开拓物联网新时代!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