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EN CN

新闻中心News Center

室内高精度位置服务引领者,勇攀全球科技高峰。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仁微电子成功入围中国...

企业新闻

仁微电子成功入围中国创新创业大赛行业总决赛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07     浏览次数:

科技创新,成就大业,上海仁微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功入围第六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行业总决赛!

仁微电子成功入围中国创新创业大赛行业总决赛       11月13日上午,2017第六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电子信息行业总决赛开幕式在深圳隆重举行。科技部火炬中心副主任盛延林、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副主任黄臻、深圳市宝安区区委副书记郑永刚、深圳市宝安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俊平等领导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科技部火炬中心、深圳市科创委、深圳市宝安区人民政府的相关人员等、投资人、企业家、媒体记者以及参赛企业等4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

仁微电子成功入围中国创新创业大赛行业总决赛

       科技部火炬中心主任副主任盛延林在开幕式上致辞到:“中国创新创业大赛近几年始终保持了全国省级地方赛事的基本全覆盖。许多省市还出台了大赛的相应配套政策,使大赛成为各级科技部门鼓励创新创业的有效抓手。我们要进一步完善大赛的价值发现功能、创业服务功能和融资对接功能,吸引更多的创新创业主体参与大赛,在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工作中发挥更大作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