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EN CN

新闻中心News Center

室内高精度位置服务引领者,勇攀全球科技高峰。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喜报!我司"一键呼"智...

企业新闻

喜报!我司"一键呼"智能终端设备荣获工信部颁发《无线电发射设备型号核准证》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19     浏览次数:

近日,仁微股份荣获一键呼设备NS-OBT-100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无线电管理局颁发的《无线电发射设备型号核准证》。

这意味着仁微股份的无线数据终端设备,完全达到国家相关的管理规定和技术标准!



《无线电发射设备型号核准证》

关于型号核准证(SRRC)

自1999 年6 月1 日起,中国信息产业部强制规定,所有在中国境内销售及使用的无线电组件产品,必须取得无线电型号的核准认证。


什么是型号核准认证

型号核准认证简称SRRC认证,是指在无线电发射设备投入使用前的研制、生产、进口、购置等环节,对其频谱参数技术指标依法进行技术管理的制度。


型号核准的主要内容:是对无线电发射设备工作的频率、频段、发射功率、频率容限、占用带宽(或发射信号的频谱特性)、带外发射及杂散发射等频谱参数进行核定。


取得无线电发射设备型号核准,应当符合下列条件:

1、申请人有相应的生产能力、技术力量、质量保证体系;

2、无线电发射设备的工作频率、功率等技术指标符合国家标准和国家无线电管理的有关规定。



“一键呼叫”设备

为居家老年人安全助力护航



产品外观


一键呼设备,是一款针对特殊人群监护,例如户外人群管理、居家养老、铁路巡线等需要安全监护的移动终端。



本设备为主要特征为:

高精度定位GPS+BEIDOU+LBS+WIFI+G-SENSOR+AGPS , 六重定位

BLE5.0蓝牙室内定位(可选)

IP67防水防尘

4G全网通

SOS一键求救、双向通话、计步


按下按钮  “ 一键呼”居家呼叫不用愁


仁微股份推出的"一键呼"智能终端设备,让老人能够足不出户就享受到服务和关怀,为老年人提供便捷的一键式应急呼叫服务,搭建专属急救和生活服务体系,将精准化、个性化、专业化、便捷化的居家养老服务送达到每一位老年人身边。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