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EN CN

新闻中心News Center

室内高精度位置服务引领者,勇攀全球科技高峰。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喜讯!仁微股份成为智...

企业新闻

喜讯!仁微股份成为智慧养老专委会成员,科技赋能智慧养老

文章来源:仁微电子       发布时间:2021-04-26     浏览次数:



2021年1月22日,上海智慧养老专委会2020年度会议在上海仁微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部顺利召开。



来自上海智慧养老专委会新老会员单位代表齐聚一堂,共同总结2020年度工作成果,共谋2021年发展大计,奋战智慧养老新征程。会议由智慧养老专委会秘书长陈建龙主持。



当天与会嘉宾有:上海市民政局养老服务处副处长葛健、龚平,上海市经济与信息化委员会电子信息产业处俞俊鑫,上海市养老服务行业协会会长徐启华、秘书长许国建、培训中心主任丁磊、协会专家咨询委员会主任殷志刚、医养结合专委会主任唐靖一、金融服务专委会秘书长应陵姿、助餐服务专委会徐佳,上海长三角区域养老服务促进中心理事长冯建光等。


会议开始前,上海智慧养老专委会会员单位之一仁微电子的董事长黄志明带领嘉宾现场参观总部电子展厅与样品设备。



近年来,为了推动智慧养老的发展,仁微电子凭借多年的实战经验,结合智慧养老的特点,需求,研发出了一套基于蓝牙定位技术的智慧养老解决方案。通过蓝牙开放网络实现室内精准定位、无线活动监测、生命体征监测、健康管理、护工管理、医疗设备数据采集等应用,科技赋能智慧养老。



首先由上海市养老服务行业协会智慧养老专委会主任杨武庆向到场嘉宾介绍了2020年智慧养老专委会的工作总结和2021年工作计划。


市民政局养老服务处葛健副处长介绍了市民政局2021年在养老服务方面尤其是智慧养老方面的工作计划和安排。



市经信委电子信息产业处俞俊鑫也介绍了经信委电子产业处作为产业部门,对智慧养老产业的规划安排以及2021年的重点计划。



最后协会徐会长总结发言,并且对智慧养老专委会下一步的工作做了具体指示。

 


2020年,新加入智慧养老专委会队伍共18家成员,行业协会和专委会领导为新成员代表现场颁发证书。



作为上海智慧养老专委会成员之一上海仁微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会议当天,董事长黄志明上台分享了企业致力于智慧养老的物联网平台解决方案,并表示为实施健康中国战略、促进我国智慧养老产业加快发展作出贡献! 



     上海仁微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100538)是一家专业从事高精度室内定位和蓝牙开放物联网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

     

       仁微电子是自主拥有三种定位服务技术(AOA到达角技术、UWB超宽带技术、RFID技术)的研发型企业。产品具有低功耗、低成本、高精度、大生态等非常突出的性能指标和行业特征,广泛地应用于公检法司、政府、智慧城市、文教卫及能源等行业的室内体征检测及位置定位场景。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