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EN CN

新闻中心News Center

室内高精度位置服务引领者,勇攀全球科技高峰。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团建活动】凝心聚力...

企业新闻

【团建活动】凝心聚力 携手同行——愿你以少年之名,心怀热忱,向前奔赴!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28     浏览次数:

“一起拼才是团队”——仁微电子2021年度团建活动于2021年9月26日上午10时在星月总部湾10号楼拉开了序幕!



青春之姿、少年之志

热血、意气、奔放

9月27日

所有的美好都在欢声笑语中不期而遇 !





破冰启航·缘聚仁微


在主持人的引导下,参赛人员分为几个阵容,并进行”王牌对王牌“”你猜我猜“等破冰游戏,每队轮流参赛,每队任选3名成员,第一人将对手所出题目,演绎给队友,只能通过音效和动作表达,依次传递给下一位队友,最后一名队友,猜测题目上的信息。猜对得一分,最终积分高的一队获胜。




活动中,同事们尽情地释放着自我。小伙伴们的陌生羞涩,在一个个的破冰互动中慢慢消散。

凝心聚力,砥砺前行,破冰游戏让员工更加深入了解仁微电子,增强了对公司的归属感,同事间的联系更加紧密、各部门间的凝聚力更加坚实。



沙盘实战·凝聚仁微



下午团建是以烧脑的“领导力沙盘演练”。

将企业经营管理过程简化为商业沙盘形式,由6-8人一个小组组建一个公司,通过真实的订单系统、交易系统、盘面的推演等,模拟企业运营管理的全过程。






沙盘模拟为同事们提供了一个实战平台,唯有亲身参与才能体会公司经营的艰辛。



在情境人物的角色体验,互动研讨的思想碰撞,同事们在主导各自“公司”的系统经营管理活动中完成体验式学习。

在沙盘实战中,考验了团队内部的智慧、决策、计划和执行的各种能力,同时也启示大家团队之间交流与信息流动的重要性。



战略研讨·设计愿景



企业未来如何发展、向哪个方向发展、发展的目标是什么?未来的路怎么走?如何实现稳步健康发展,形成企业核心竞争力,成为当前企业要深入思考和亟待解决的问题。


会议围绕“明确目标,凝心聚力,开拓市场,共创未来”为主题开展研讨,从市场、运营,销售、研发、综合管理等方面,采用头脑风暴的方式,大家心系企业发展,积极踊跃发言,指出问题并探讨解决办法。



公司熊总围绕企业价值观和战略目标在研讨会上进行分享,为仁微电子的健康可持续发展和企业文化建设的进一步提升确定了新目标。




展望未来,共创愿景......大家积极参与,并挥笔设计愿景,共同探索典型行为、制定计划推进落地。






企业文化,润物细无声,总是把关爱悄悄送入仁微人的内心,员工生日会,最浓的情,最深的爱。我们很幸运,因为有你,我们在最美的年华相聚。我们共同奋斗,共同努力,共同成长,让仁微大家庭更美好。

团建活动在生日祝福中结束,正如在2021年,我们迎难而上,风雨同舟,砥砺前行,不断创新,扬帆起航,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仁微电子定能再创佳绩。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