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EN CN

新闻中心News Center

室内高精度位置服务引领者,勇攀全球科技高峰。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热烈祝贺仁微电子入围...

企业新闻

热烈祝贺仁微电子入围《上海市智慧健康养老产品及服务推广目录》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17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推进养老服务发展的意见》和《智慧健康养老产业发展行动计划(2021-2025年)》,促进智慧健康养老优秀产品和服务推广应用,为相关部门、机构和企业采购选型提供参考,2022年10月14日,经各地主管部门推荐、专家评审和网上公示,上海市经济信息化委、 市民政局、市卫生健康委确定了《上海市智慧健康养老产品及服务推广目录(2022年版)》,现已公示。



入围智慧健康养老产品推广目录(2022年版)部分名单:



仁微股份以“智慧养老一键呼智能终端设备”上榜推广目录,产品获得肯定和推荐,仁微凭实力入选。

 

“一键呼”智能终端设备,链接呼叫中心平台,具有呼叫和定位功能,小巧方便,方便携带,挂在胸前,方便老人在紧急情况下的通讯需求。


只需按一下中间红色按钮,就能立即发出紧急呼救,掌握老年人详细信息,第一时间到家中对老人实施紧急救援,老人还可以通过一键呼,进行咨询、养老便民等便捷服务。


“一键呼”智慧健康养老服务主要包括三个部分:


一是急救绿色通道系统,在急救中心设立专属服务器和专属线路,实现呼叫与指挥调度无缝对接。


二是便民服务呼叫系统,通过人工智能实现老年人一键订车出行、一键门诊挂号等服务。


三是相关政策咨询,通过呼叫中心无需出户及时了解相关养老政策及养老金调整等信息。



仁微股份“一键呼终端设备”通过了中信部无线电发射设备型号核准证以及产品3C认证等。截至目前,此设备已为上海长宁区街道等高龄老人家庭发放了“一键呼”智能服务终端。




“一键呼叫 服务到家” ,仁微股份将不断完善“一键呼”功能,助力居家养老,创造老人的美好生活。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