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EN CN

新闻中心News Center

室内高精度位置服务引领者,勇攀全球科技高峰。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超高空间大范围精确定...

企业新闻

超高空间大范围精确定位的蓝牙AOA定位基站来了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23     浏览次数:

超远距离蓝牙AOA定位基站


GC350 超远距离蓝牙AOA定位基站是仁微产品系列的最新产品,专为更具挑战性的工业和超高空间而设计。



GC350型超远距离蓝牙AOA定位基站是一款室外防水型蓝牙高精度定位基站,采用最新的AOA到达角定位技术,与定位引擎和多种蓝牙终端一起组成亚米级高精度实时定位系统,单台基站即可独立进行高精度定位。


其主要特点:定位精度高、无延迟、辐射低、功耗低、抗干扰能力强,安装使用高度或侧装距离可达60米。可配合摄像头实现视频联动,实时无缝跟踪定位。


超远距离蓝牙AOA定位基站


工作模式:

BLE蓝牙模式或私有RFID广播包模式。

定位原理:

高精度定位系统,采用AOA信号到达角定位技术。如图所示,高精度定位系统1台定位基站,可以精确的测量出标签信号的方向和xy的坐标。


定位精度:

   1台定位基站即可实现2D定位,定位精度在0.2m~1m

抗干扰能力

定位基站工作在2.4G频率,工作带宽1MHz,工作在BLE模式,使用蓝牙协议中的所有信道,可选择良好的信道进行通信。因此,定位基站可以有效的避免系统内部电磁干扰及外界设备对定位基站的电磁干扰。

定位基站接收能力

每台定位基站每秒能够接收300个定位信息包,如果按照标签1s发送2个定位信息包,每秒钟则最多可以实现150个标签的同时定位。

位置信息更新频次

如果每秒更新5次或以上,单台定位基站即可实现正常步行及慢跑的实时跟踪定位,多台定位基站组网可以实现15公里时速的快速实时跟踪定位。


产品优势


l  高精度定位,定位精度1米以内

l  安装高度或侧装距离可达到60米,覆盖范围可达到10000平方米

l  实时定位系统,低延迟

l  单台基站即可独立进行高精度定位,多基站联合组网实现更大范围精确定位

l  部署规划简单,可在客户CAD地图基础上通过标准规划软件进行布置

l  安装方便,支持PoE供电

l  二次开发容易,提供获取实时定位数据的API

l  支持对不同蓝牙终端的定位应用,如电子标签/电子手环/智能手机等

l  与其他设备的联动,自动寻找和无缝跟踪目标,如与摄像头联动等

l  适合建筑物周围及内部超高空间大范围精确定位应用,如车间、仓库、商场、体育场馆、展览馆、高铁站、机场、广场、园区、建筑工地、码头等

欢迎咨询和洽谈:021-61757988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