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EN CN

新闻中心News Center

室内高精度位置服务引领者,勇攀全球科技高峰。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 智慧军营:哨位执勤管...

行业资讯

智慧军营:哨位执勤管控管理系统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21     浏览次数:

针对部队当前哨岗实际情况,仁微电子从实际需求出发,研发智慧军营哨兵值岗系统。有效解决了哨兵难管理、人员车辆进出管理难等矛盾,不仅对营区内哨岗人员配置、以及值班记录等信息可以快速查询,也可以让人员到岗和人员交接通过网上办公解决。

具体功能

1、哨兵交接岗管理

系统集上岗签到、换岗交接于一体。签到时,哨兵通过值岗一体机,刷指纹登录并完成上岗;换岗时,哨兵签退后线下交接。

2、人员出入管理

人员通过授权区域时,系统自动显示个人资料及照片,便于哨兵审核授权的一致性;当人员识图闯入未授权区域时,系统会及时报警提醒哨兵拦截,并将处理结果提交到系统。

3、车辆出入管理

当车辆通过授权区域时,系统能够自动 提示车辆的授权类型,并显示车辆通行 照片。系统支持设置声音提示;当系统验证车辆不具备当前区域的通行权限时,系统将自动弹出处置选项(已拦截、通知放行、授权进入)。

4、信息管理查询

支持对人员通行记录、人员拦截记录、车辆通行记录、车辆拦截记录查询,可实时查看查询记录和现场照片。

5、执勤安防管理

系统借助身份证识别技术和视频成像技术,现场验证证件真伪,采集人员头像照片,有效防止不法分子混入部队;利用电磁感应技术与直射探照灯、防恐路障机、红外摄像头、声光报警器,实现联动抓拍、报警,可有效震慑不法分子的入侵行为,为哨兵执勤提供了强有力的安全保障。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