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EN CN

解决方案Solution

工业4.0精确位置感知,分米级高精度定位系统

解决方案

SOLUTION

首页 > 解决方案 > 公检法司

公检法司

法院智能访客管理系统

仁微股份拥有以位置服务为核心技术的自主研发的智能物联网产品及整体解决方案。针对智慧法院建设的业务需求,仁微股份将物联网定位系统与视频监控、门禁管控等系统进行融合,构建了以人员定位为核心的智慧法院智能访客管理系统

MORE

看守所智能化安全防范管理系统

在押人员在看守所内不服监管、欺压打骂同监人员,充当“牢头狱霸”、打架斗殴的现象时有发生,部分在押人员对于自己在看守所是否受过处罚感到“无所谓”,而且即便处罚完毕后,他们中的多数人仍不吸取教训,继续打斗闹事,为监管场所的安全埋下了隐患。

MORE

看守所人员定位系统解决方案

仁微电子基于UWB/RFID定位技术建立的多功能看守所人员定位系统,采取为犯人与管理人员佩戴定位标签的形式,对看守所内的犯人、管理人员进行实时定位,通过人员位置信息与监狱现有的监控系统视频互动,即时对监狱内的状况作合规性检查,将可能发生的违规事件消灭在萌芽状态,有效防止越狱、狱内斗殴等恶性事件的发生,为看守所建立一整套完整的、立体的、主动化的人员安全防范管理体系。

MORE

社区矫正定位监管解决方案

社区矫正是我国司法体制改革的一项重要内容,有效的降低了国家刑罚执行成本,促进了社会健康有序发展。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