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EN CN

新闻中心News Center

室内高精度位置服务引领者,勇攀全球科技高峰。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仁微电子推出蓝牙高精...

企业新闻

仁微电子推出蓝牙高精度与区域定位测试套件工具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3-08-09     浏览次数:

不断完善的定位技术为位置服务的应用奠定了技术基础,在物联网精细化的行业应用中,蓝牙AOA高精度定位、高精度与区域定位融合、蓝牙区域定位系统带来不同的应用价值。


仁微电子依托自主研发实力,推出位置服务测试工具包如:蓝牙AOA高精度定位测试工具包、高精度与区域定位融合测试工具包、区域定位测试工具包,适合不同的应用场景,为客户提供成本可控的”米级”和“厘米”级定位解决方案,帮助开发人员针对包括访问控制、数据采集、室内定位和资产跟踪等在内的多种行业应用,轻松进行测试评估,开始数字化实时定位项目,它拥有构建技术证明或小型试点项目所需的所有组件和软件。



蓝牙AOA高精度定位测试工具包


蓝牙高精度AOA定位测试工具包内含:


高精度蓝牙网关1个、蓝牙测试标签2个、测试中间件1个、配置工具1套、安装演示视频1个、产品说明书1套。




蓝牙AOA定位系统


蓝牙AOA定位系统由AOA定位基站,AOA定位标签,测试中间件和终端显示器构成。系统架构如下:

仁微蓝牙AOA定位



蓝牙AOA高精度定位系统可以在AOA定位基站覆盖区域范围内,结合AOA定位标签,配合AOA算法及终端显示设备,AOA定位基站实时采集AOA定位标签的角度信息,并通过POE交换机连接到定位服务器,并最终在PC端显示定位信息,继而实现对人员和物品的实时定位和监控管理,定位精度达到30~50厘米。



高精度与区域定位融合测试工具包


蓝牙高精度与区域定位融合测试工具包内含:

高精度蓝牙网关1个、通用蓝牙网关2个,蓝牙测试标签2个、高精度与区域定位融合测试中间件1个、配置工具1套、安装演示视频1个、产品说明书1套。



蓝牙高精度与区域定位融合系统


蓝牙AOA高精度与区域定位融合系统由AOA定位基站,通用蓝牙网关,AOA定位标签,高精度与区域定位融合测试中间件和配套工具构成。

根据客户实际需求,实现蓝牙网关+IOT-BOX融合定位,面向不同场景的需求,可根据精度需求及项目成本预算使用主从基站不同产品组合,降低整体成本,帮助客户降本增效。





高精度与区域融合定位



方案优势


物联网利用监控网络冗余带宽实现通道共享,由于物联网具有传输数据小、传感器数量较多等特点,监控设备的布点原则S与物联网基站的布点原则一致,且室内监控点的密度高,使得物联网感知范围实现无死角、无盲区、全覆盖。




蓝牙区域定位测试工具包


蓝牙区域定位测试工具包内含:



通用蓝牙网关2个,IOTbox2套,蓝牙测试标签2个、测试中间件1个、配置工具1套、安装演示视频1个、产品说明书1套。

仁微区域定位测试包


蓝牙区域定位测试工具包价格优惠,定位精度在2米-3米以内。

蓝牙AOA高精度定位可检测蓝牙信号的方向,将蓝牙定位的精确度提高至0.2米~1米,提供更好的位置服务。

通过蓝牙RSSI信号场强可以进行3米~5米级别的低精度定位,通过主网关连接若干个IOT box,与摄像头、摄像机等终端设备进行组网,实现院内蓝牙信号的快速覆盖。


方案优势


快速组网:通过摄像头连接IOT Box,可以实现蓝牙信号的快速覆盖。

扩展便利:利用IOT Box可以扩展多个模块。

业务融合:融合定位、手环、资产管理等上层应用业务。

安全效率:利用摄像头和终端提升管理效率,消除佩戴者的安全隐患。

低成本:  项目总的组网成本低,布线方便。





设备配置




通用型定位基站


通用性定位基站是物联网应用中的一款采用RSSI算法类型的定位读写器,与定位引擎软件和标签一起组成实时定位系统。系统基于RSSI算法定位技术,可在室内外环境下,精获得人员和物资实时位置信息,为不同应用场景下的智能化管理提供技术保障。





高精度定位基站


AOA定位基站,单个基站即可覆盖一个区域,AOA定位基站根据现场环境高度确定覆盖范围,理想情况是安装高度的1.5-2倍的区域。基站可通过网线连接交换机,通过交换机进行统一的数据回传,并通过POE的方式对基站供电。




辅助定位基站  IOT-BOX


Iot Box 是一款智能物联网设备,具有远程监控、数据收集等功能。可用于医院、养老、学校、商场等各种场景,配合上位机软件从而实现智能化管理和控制。支持多种通信协议,可以与各种设备和系统进行无缝集成,是一个功能强大且灵活的物联网解决方案。




蓝牙测试标签


超低功耗设计,定位标签固定在需要被定位的人或资产车辆上,对网关基站发出的信号进行感知。实现资产实时位置,状态,历史轨迹,热力图,区域停留时间统计,危险区域报警,电子围栏、进出判断、触发事件等功能,应用于工具管理,备件管理,在制品追踪,库存管理,叉车,车辆,危险品管理,AGV/机器人定位导航等。




测试中间件


定位管理平台,既可以部署在本地服务器,也可以部署在共有云上。

定位管理平台包含几部分主要功能:定位引擎、基站和标签配置、定位呈现和管理。

当定位管理平台部署完毕后,打开终端PC端即可访问。

仁微电子即插即用的套件可以在不到一小时的时间内轻松设置,并由我们的指南、视频教程和文档完全备份。



以上测试套件优惠中,购买请联系客服人员小微(电话同微信)18917148489。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