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EN CN

新闻中心News Center

室内高精度位置服务引领者,勇攀全球科技高峰。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 司法展:仁微电子产品...

行业资讯

司法展:仁微电子产品大放异彩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07     浏览次数:

 2017年7月19日至21日仁微电子携同时空易共同参加了“2017司法警用装备暨监狱防范技术设备展览会”本次展会在北京举行,仁微电子推出多款实力派智慧监所产品。


司法展:仁微电子产品大放异彩

司法展:仁微电子产品大放异彩

  

 由于监狱是国家司法机关的重要组成部分,担负着执行法纪、教育改造的重要使命。而监狱的安全则关系着社会的稳定,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近年来国内外不断发生各类越狱、袭警事件,极大地影响了社会治安的稳定、人民生命财产的安全。因而在国民经济快速发展的今天,国家对监狱安全的技术产品的研发和生产的需求异常迫切。


仁微电子,经过持久不懈的努力研发,在本次展会上精彩亮相,展出了多款针对监所人员安全防范管理系统的产品:

司法展:仁微电子产品大放异彩


1、高精度定位基站:应用于监所实时定位系统;商场、超市实时定位系统;医院等医疗行业实时定位系统。


2、地埋式低频触发器:应用于进出判断,各类门禁进出管理系统;区域定位,人员或资产区域定位、(跟踪监控)等管理应用。

司法展:仁微电子产品大放异彩

3、一体化定位基站:应用于监所实时定位系统;区域定位与防盗监控系统;精神病院养老院定位系统;公安司法安全审讯系统。  

司法展:仁微电子产品大放异彩

4、半球形读写器:应用于人员定位、资产出入通道或门禁管理系统、资产追踪、监舍、走廊、餐厅等区域信号覆盖和位置跟踪。

司法展:仁微电子产品大放异彩

5、电子防拆腕带:应用于监所服刑人员、精神病人都特殊群体。

司法展:仁微电子产品大放异彩

6、卡片电子标签:应用于 狱警管理、外来访客、车辆管理。
    这些产品在本次展会上熠熠生辉,引来不少专业人士驻足咨询。现场一度十分火爆,仁微电子的工作人员热情相迎,派发出我们的产品资料并耐心的解答各位访客的问题。
    本次展会展出产品主要能够实现的功能有:
      1、人员统计点名:自动点名、实时追踪、快速查找、轨迹回放
      2、智能报警:新来提醒、求救报警、心率异常报警、滞留报警、聚集报警、危险报警
      3、联动对接:视频联动、录像合并、门禁、一卡通
      4、设备自检:防拆报警、信号消失报警、设备异常报警、低电压报警
    仁微电子的产品已经成功应用在诸多监所中去,其中包括浙江海宁看守所(该项目于2017年获得全国公安机关改革创新大赛金奖)、黑龙江省七台河看守所、英德市未成年人社会观护帮教基地、燕城监狱(司法部直属监狱)、山东省邹城监狱、新疆第八师钟家庄监狱等。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