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EN CN

新闻中心News Center

室内高精度位置服务引领者,勇攀全球科技高峰。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 智慧监狱:智能安全管...

行业资讯

智慧监狱:智能安全管控六重点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13     浏览次数:

近年来,很多监狱与时俱进、主动作为,认真落实省局“智慧支撑”要求,积极开展信息化建设,形成了硬件布设到位,应用全面启动,数据全面共享的信息网络布局,有力推进了监狱治理能力现代化,在司法部、省局组织的“智慧监狱”验收和复评中得到司法部验收组领导的高度认可。

那我们的智慧监狱,“智慧”在哪里?

突出六个重点

打造示范特色


按照司法部“智慧监狱”建设标准,监狱突出系统性、实用性、前瞻性,通过补短板、夯基础、强弱项、重应用,奋力推进智慧监狱建设。


先进的门禁系统

可实现远程操控、一键开关的电动门禁系统,有效进行人员管控和应对突发事件。


智能的移动终端

快捷高效的移动执法终端,全面实现身份验证、门禁管控、证据保全、集群对讲、指挥调度等功能为一体。


安全的押解管理


配备北斗导航系统的押解车

为罪犯佩戴电子脚镣

狱外智能管控系统,押解车配备北斗导航系统,罪犯佩戴电子脚镣,可实时向移动4G单兵发送信息,实现押解管理安全管控。


精准的人脸识别

布设人脸识别系统,通过大数据分析实现对罪犯流动的精准管控。


精细的工具管理

运用物联网技术建成工具管控系统,将各项劳动工具如剪刀、锥子等具有一定危险工具全部纳入智能化管理,有效确保监管安全。


精确的危评应用

建成罪犯危险性评估数据分析系统,加强对心理测评等各种数据的信息分析,为精准评估提供数据支撑。


仁微电子智慧监狱安全防范系统欢迎您咨询。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