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EN CN

新闻中心News Center

室内高精度位置服务引领者,勇攀全球科技高峰。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首页 > 新闻中心 > 展会动态 > 共谋发展机遇 共享融...

展会动态

共谋发展机遇 共享融合成果 仁微电子亮相第二十一届苏州电博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3-11-14     浏览次数:

     2023年11月9日,第二十一届中国(苏州)电子信息博览会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本次展会主题为“数字赋能、创新制造”,本届电博会以“数字赋能 创新制造”为主题,展览面积2万平方米,吸引400余家企业参展,展位布置800多个,活动期间吸引近200000余专业人士前来参观。



     

      仁微电子受邀携全线产品与解决方案精彩亮相苏州电博会现场,共谋发展机遇,共享融合成果。


      当前,物联网作为数字经济的“重要推手”,正以其强大的智能化和连接性能力不断地推动着数字经济的发展和创新。从园区、交通、医疗到工业制造、农业、能源等等,各实体领域都在通过物联网技术实现绿色数字化转型和智能化升级。




    仁微电子从2009年深耕位置物联网领域,不断进行技术创新和产品开发,凭借多项核心技术,发力智慧教育、医养、数字化工业、智慧司法、楼宇等应用领域,为客户提供数字化转型综合解决方案。



    仁微展位现场人头攒动,吸引众多观众与客户交流探讨。仁微电子本次展品以高精度蓝牙网关人员蓝牙工卡、资产蓝牙标签、物联网系统平台等为核心,提供蓝牙基础设施核心器件及解决方案。目前公司产品已成功落地于医疗健康、数字化工厂、智慧校园、蓝牙室内导航、智能家居、数据传输、远程控制及AIoT物联网等应用场景。




   



万物互联时代下,位置数据呈现出日益广阔的发展空间和商业价值,蓝牙作为有史以来zui成功的无线技术之一,累计出货量已经突破400亿。随着新的蓝牙芯片和设备推出,为移动、消费、家居、医疗、汽车、工业等领域的应用带来了便利,尤其是在高精度室内定位技术上,蓝牙寻向技术以其独有优势,提供了一系列可靠的位置服务。仁微电子通过新一代蓝牙AOA/AOD技术,实现了厘米级定位精度,在多种场景上进行了创新应用探索,为千行百业的位置服务提供科技赋能。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