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EN CN

仁微股份Renwei Group

蓝牙开放网络基础设施供应商



仁微股份

RENWEI STOCK

首页 > 仁微股份 > 旗下公司 > 数字医院

数字医院

DLINTELLIGENT2009

楠山科技

上海楠山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楠山科技)是国内领先的工业精确定位产品与解决方案提供商。我们是上海仁微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份代码:100538)旗下全资子公司,总部位于上海浦东新区滴水湖畔的智能科创园。专注于工厂人员与资产高精度室内定位技术、定位产品、行业整体解决方案的研发生产,并可提供个性化定制服务,协助各类工厂单位完成从“提供产品”向“价值服务”和“高效运营”的转型升级,超前进入工业4.0时代。


中棱射频提供的高精度室内位置解决方案,着重解决工业现场供应链组件、设备、车辆与人员精确识别与实时定位跟踪的问题。实现工作流程和人员全程掌控,保障生产安全性的同时提升企业运营效率。我们可以对生产作业全过程实施可视化、动态化的目标身份和位置检测管理,结合工厂业务管理软件和ERP系统打造一套完整的智能化管控平台,助力行业普及工业物联网技术,共建面向未来的新型智慧工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