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EN CN

仁微股份Renwei Group

蓝牙开放网络基础设施供应商



仁微股份

RENWEI STOCK

首页 > 仁微股份 > 旗下公司 > 智能楼宇

智能楼宇

DLINTELLIGENT2009

云者智能

云者智能是一家利用蓝牙定位技术来进行智慧楼宇室内定位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是上海仁微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份代码:100538)旗下全资子公司。 云者智能创造由蓝牙定位的物联网产品和应用服务解决方案,以贯通融合蓝牙定位技术、集成应用和控制执行的全链智慧,助力传统企业变革升级。


作为我国物联网行业的实践者和探索者,云者智能始终坚持自主创新理念,倡导技术创新应用,以蓝牙定位融合物联网技术,引领物联网4.0大规模应用时代;以全球人才、服务、科技与规模的视野和格局,为国内外客户创造非凡价值。


 云者智能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蓝牙定位技术以及多项专利,形成了完整的物联网室内定位专利技术体系和位置服务实用解决方案,可在智慧城市、智慧楼宇、智慧建筑、智慧照明等多个行业形成智慧化的应用,全面助力城市更新、产业升级和中国智造,全力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及生产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