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EN CN

新闻中心News Center

室内高精度位置服务引领者,勇攀全球科技高峰。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仁微电子自主研发的低...

企业新闻

仁微电子自主研发的低功耗蓝牙网关GC900型上市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16     浏览次数:

GC900型智能蓝牙网关是一种集成蓝牙信号收发和WiFi通讯的网关设备。该产品采用3芯插头型外壳封装,可实时扫描信号覆盖范围内的多种蓝牙设备的广播数据包,然后通过无线WiFi透传通讯的方式将数据转发到指定IP地址的服务器,同时还启用发送iBeacon广播包的功能。多用于蓝牙网络覆盖、数据采集传输、远程控制和室内定位等物联网应用。


产品特性

l  3芯插头型设计,直接将蓝牙网关插入墙壁或插板电源插孔使用;

l  双色LED灯,实时识别网关配置及工作状态;

l  插头型设计,外观简洁,美观。


应用场景

l  医院,养老院人员实时位置

l  仓库物品的实时位置定位和追踪

l  智慧医疗、智能楼宇、室内定位、导航


在实际的应用场合,以工厂厂区内的人员定位为例,首先在现场均匀布置多个蓝牙网关GC900,GC900可以可通过POE网线供电实现联网,也可以使用路由器实现联网(这种方式要外加直流电源供电)。当工人携带蓝牙手环进入现厂区,GC900里面的蓝牙模块收集工人的蓝牙设备信息,包括mac地址、RSSI等信息,通过UART串口发给GC900里面的WiFi模块,WiFi模块把信息传输到指定的UDP服务器,并能接受服务器返回的信息。UDP服务器接收到来自某个IP的GC900数据后,通过数据解析和计算,得到用户的位置信息并且显示在电脑前台页面上,终端操作人员可以下发命令到WiFi模块,WiFi模块再透传到蓝牙模块,这样就实现了信息的采集和管理。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