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EN CN

新闻中心News Center

室内高精度位置服务引领者,勇攀全球科技高峰。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RW-T61A型NB-iot智能...

企业新闻

RW-T61A型NB-iot智能井盖监测器已上线!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05     浏览次数:

RW-T61A型NB-iot智能监测器,内置高精度三轴传感器,支持液位检测、实现实时异动监测,可选配温度、水位、压力、有毒气体监测等各种传感器。并通过NB-IOT网络无线上传大数据平台。

RW-T61A采用高性能TI系列CPU方案,低功耗设计,大容量锂电池供电,满足超长三年免维护续航。可通过内置蓝牙通讯模块实现无接触对设备进行监控及维护。采用工业级高性能硬件架构,高稳定性,高在线率。外观采用PC+ABS材料,内部灌胶全密封,具备防水防老化、耐腐蚀抗冲击等特性。

可广泛应用各种智慧化解决方案,如智能资产(井盖、广告标牌)、水位水压监测,有害气体监测等场景。


产品特点

产品功能

•    倾斜报警,阈值可设

  支持异动报警

  支持水位监测报警

  支持选配温度、气压、有害气体等各种扩展传感器

  标配NB基站定位

  分体式安装距离可根据用户需求设定

  NB模组全网通:全面覆盖3大运营商:中国联通、中国移动、中国电信


全向信号传播模式

•  通讯模组采用高带宽、高增益FPC天线,满足产品数据传输的稳定可靠


室外专业设备高端品质

•  高稳定性:工业级室外设备,6000V防雷,IP68防护;

•  高在线率:网络信号智能选择,针对弱信号进行优化;安装时候实时获取基站信号强度,合理选点,提升信号质量。

•  抗老化ABS塑料外壳,IP68业级防水,满足室外使用场景

•  内置电池,功耗低,满足3年以上使用。

省流量维护简单

•  自主研发的优化的数据模型,省流量省钱。

•  支持蓝牙无接触升级、运维操作


城市智慧化,已成为继工业化、信息化、电气化之后的第四次浪潮,建设智慧城市是世界城市发展的前沿趋势。城市井盖分属市政、通讯、燃气、热力、电力、交管等众多行业部门,权属复杂,管理难度大。利用物联网技术可以给每个井盖装一个“身份证”方便管理部门的信息采集及情况处理,更容易地掌握城市各方面的信息,从而大大减少城市管理者和维护人员的工作量,更能精准的做到提前预防、实时监测、定期维护、事件处理方案。


仁微股份NB-iot智能井盖监测器上线,欢迎广大的合作者咨询。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