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EN CN

新闻中心News Center

室内高精度位置服务引领者,勇攀全球科技高峰。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仁微电子推出“一键通...

企业新闻

仁微电子推出“一键通”设备,开启智慧养老新模式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21     浏览次数:

上海市城市数字化转型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2021年上海市城市数字化转型重点工作安排》,明确推动今年数字经济核心产业增加值实现超5000亿元;打造便捷就医少等待、为老服务一键通等11个老百姓关心、受用的标杆应用;实现“一网通办”比例不低于70%;重点打造20家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新生代互联网领军企业等。


其中,仁微股份下属子公司楠山科技研发的为老服务"一键呼设备"有幸参与11个数字生活标杆应用。


一键呼设备,是一款针对特殊人群监护,例如户外人群管理、居家养老、铁路巡线等需要安全监护的移动终端。




产品外观



 本设备为NL03S型4GCAT1 GPS定位器,其主要特征为:

  • 高精度定位GPS+BEIDOU+LBS+WIFI+G-SENSOR+AGPS , 六重定位

  • BLE5.0蓝牙室内定位(可选)

  • IP67防水防尘

  • 4G全网通

  • SOS一键求救、双向通话、计步

 

日前,楠山科技的一键呼设备已在上海长宁区江苏路街道进行试点发放,为居家养老安全监护、智慧养老提供保障,取得良好的社会反响。


“匠者仁心,大爱至微,关爱老人,寿比南山”,随着时代的发展,如今,养老不再仅限于吃得好、穿得暖等基础的给予,更多的应该是关心和关爱,让每一位老人感觉到温暖,开开心心地度过每一天。



针对老龄化社会趋势凸显,空巢老人日益增多的现状,楠山科技推出的‘一键呼’居家养老服务,让老人能够足不出户就享受到服务和关怀,为他们提供紧急求助、日托、购物、配餐、送餐、家政等一般性服务及医疗保健、法律维权、文化教育、体育健身等专项服务。


除了一键呼养老服务智能化设备,楠山科技还研发一键呼智慧健康手环,一键呼胸卡等产品,助力智慧养老,让居家养老更幸福。




楠山科技研发的“一键呼”设备为养老服务数字化转型踏出坚实一步!让老年人逐步享受“互联网”技术带来的便捷,创造无处不在、优质普惠的老年人数字生活新图景。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