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EN CN

新闻中心News Center

室内高精度位置服务引领者,勇攀全球科技高峰。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直播预告|蓝牙开放网...

企业新闻

直播预告|蓝牙开放网络开启智慧养老/智慧校园新航向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30     浏览次数:

   

      物联网市场十分庞大,IDC数据表明2020年全球联网设备数据量将达44ZB,各权威机构预测2020年全球联网设备数将达240亿-500亿。未来五年,全球物联网应用场景将迎来市场爆发,包括智能工厂、智慧医疗、智慧校园、智慧交通等多个领域。而无处不在的蓝牙数据传输以更加高速的数据传输,更强的解决信号干扰问题能力,更宽广传输距离,支持更小的体积、更低的功耗,实现万物互联,创造出一个“互联世界,无线随行”的智慧未来。


      在工业领域,组建工厂蓝牙网络,采集、传输、管理设备数据,实现远程监测、预测性维护、零件位置跟踪等多个功能;在医疗及养老领域,提供安全防护、健康管理、智能巡更、访客管理、一键紧急求助、居家智能安防等在内的解决方案,在教育领域,组建校园蓝牙网络,提供包括无感知考勤、运动监测、校园安全等解决方案。


      无论是技术优势还是市场量级还是组网方式,都说明了蓝牙也可以构建物联网,并且它更有可能成为未来物联网蓝图的重要一环,甚至领跑这个市场。


      看好养老市场机遇,聚焦养老万亿市场,作为蓝牙物联网解决方案商,仁微股份将养老与蓝牙开放网络相结合,携手蓝牙生态伙伴和养老服务机构打造智慧养老生态圈,为居家和机构老人提供物联网平台支持、安全监护、健康管理、护理等养老服务,实现室内外全覆盖、低功耗精确定位、位置安全与健康管理一网融合等,助力养老产业向着更安全、更智慧、更专业的方向发展。

 


     

       在智慧校园方面, 仁微股份推出数字化智慧幼儿园解决方案和幼儿园户外活动监测服务,无缝对接“园园通管理平台”,精准了解每位幼儿户外运动状况及其体质体能健康状况,支持幼儿园开展幼儿在园户外活动的无感化、常态化监测,在后疫情时代,守护幼儿健康。


直播主题:基于蓝牙开放网络的智慧养老及数字化幼儿园应用

直播时间:2022年5月31日14:00-15:15(本周二)

直播嘉宾:沈孝孝











报名热线

400-000-3158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