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EN CN

新闻中心News Center

室内高精度位置服务引领者,勇攀全球科技高峰。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2019全国政法展圆满落...

企业新闻

2019全国政法展圆满落幕 仁微电子斩获“智慧司法优秀解决方案奖”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08     浏览次数:

2019年7月3日-7月4日,为期2天的2019全国政法智能化建设研讨会暨全国政法智能化建设技术装备及成果展(以下简称“全国政法展”)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完美收官。仁微电子4号馆C26展台人气爆满。


▲展会现场人潮涌动


全国政法展吸引了各地政法委、法院、检察院、公安与司法行政系统等领域的专业人士共计3万余人参会。


超高人气



位于展馆主干道的仁微电子以智慧监所人员定位为主题,携大数据智慧监所人员定位、办案中心执法化、社区矫正、未羁押人员定位等解决方案;UWB高精度定位一体机、社区矫正设备RW-R950等最新产品,作为本届亮点,仁微电子得到全国政法展各渠道的优先宣传与展示机会,展示的方案和产品得到现场参会代表的高度认可。


▲仁微电子展台人气爆棚


仁微电子展台人头攒动,领导视察参观、VIP参展团、专业观众、参展观众、媒体纷纷前来了解以研发为主的中国高精度室内定位领先品牌的仁微电子。


司法部熊选国部长参观展会企业。


仁微电子营销部总监张永超先生接受法制日报媒体的专访。


仁微电子带来了多套适用于公检法司领域的整体解决方案,其中展会现场展示了UWB高精度定位基站,蓝牙高精度定位基站,可结合电子标签以及可视化软件等,满足人员统计、应急告警、视频联动等业务场景展示需求,现已广泛地应用于海宁看守所、吉林四平监狱等、北京、上海、浙江等各大办案中心、法院等显示项目中,获得用户的高度认可,吸引了大量来自公安、市政、法院、检察院等领域的用户前来咨询洽谈,展位现场气氛火爆,人气高涨!


优秀奖项



仁微电子的产品和技术不仅得到现场观众的认可,更是获得组委会的奖项。其中仁微电子的吉林四平监狱人员定位安全防范管控系统获得了智慧司法优秀解决方案。

▲仁微电子产品和解决方案获奖


组委会和各界给予的认可与肯定让参加全国政法展的我们备受鼓舞。未来,仁微电子继续坚持技术产品的不断优化精进,将算力成本降低,助力蓝牙高精度定位多种场景解决方案,让物联网更好地应用与服务人类。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