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EN CN

新闻中心News Center

室内高精度位置服务引领者,勇攀全球科技高峰。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科技防“疫”丨仁微电...

企业新闻

科技防“疫”丨仁微电子新冠疫情疑似病例居家隔离监控方案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02-28     浏览次数:

截至2月25日,湖北、浙江、山东三省5所监狱发生了罪犯的感染疫情,共确诊病例555例,疑似19例,重症4例。到目前为止,没有发生监狱在押罪犯感染新冠肺炎死亡的病例。全国其他监狱没有发生罪犯感染疫情。




监狱发生疫情,教训十分深刻。中国司法部副部长熊选国称,监狱疫情传播反映了监狱管理和防控疫情中存在的漏洞。


他指出一是思想重视不够,像湖北武汉女子监狱,距离武汉肺科医院不到一百米,干警上下班和肺科医院看病的病人在同一个公交站。在全国实行封闭前,可能已经导致病毒输入了。二是严格管理不到位,像湖北的汉津监狱,浙江的十里丰监狱,山东的任城监狱,这些监狱发生疫情,都是由于个别干警接触湖北疫区人员后不如实报告,隔离不彻底,导致输入性病例的。


为了确保管控到位规定,政府应急响应有关要求,做出对经境外重点疫区返连的人员,采取居家隔离等防控措施观察工作,最大限度切断病毒传播途径,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安全,如何确保隔离有效,作为监所定位专家,仁微电子居家隔离监控方案助力监所抗“疫”。


2020,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闯入我们的生活,人与人的距离被口罩拉远。但隔离病毒不隔离爱,让我们携手共度难关,齐心协议早日打赢这场战役。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