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EN CN

新闻中心News Center

室内高精度位置服务引领者,勇攀全球科技高峰。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仁微电子低功耗蓝牙模...

企业新闻

仁微电子低功耗蓝牙模块,在可穿戴追踪设备中发挥关键作用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31     浏览次数:

全球领先的高精度定位及蓝牙解决方案商,仁微电子将蓝牙模块集成到可穿戴设备中,该设备采用腕带或吊坠的穿戴方式,可直接存储数据并定期将数据发送至网络服务器。


蓝牙电子腕带作为一种高效的跟踪解决方案,不受学校、企业或机场等地点的限制。此外,该设备也具备社交距离警告功能。如果两名TDS-50穿戴者之间的距离小于2米且持续45秒以上,则该设备将发出视觉和振动警告。


为确保穿戴者的佩戴舒适性,电子腕带需要采用紧凑型封装。同时,该设备也对功耗提出超高的要求,能够满足在长达240小时内提供被动扫描功能,以实现社交距离警告。


同时,该设备快速推向市场进行普及也至关重要。因此,其中的RF电子器件必须同时满足尺寸小、功耗低、具备认证权威性以及能够简单快速地集成到产品设计等关键条件,才能高效融合成为该设备的关键元器件组成部分。




仁微蓝牙模块具备以上必需的特性,因此得以入选。该模块采用系统级封装(SiP),具有节省空间、高度集成的特点,同时通过了全面认证。其尺寸仅有6.5毫米x6.5毫米x1.2毫米,且进行了优化以适应快速变化的应用场景。


该模块基于Nordic的nRF52810芯片级蓝牙技术,并采用64MHz Arm® Cortex®-M4处理资源以及512kB嵌入式闪存。此外,该模块支持1.4Mbit/s数据传输速率,极其适合可穿戴设备应用,并且不会对电池续航时间产生不良影响。


该模块可以帮助我们在极短的时间内将追踪设备推向市场,同时也解决了我们很难解决的空间和功耗限制问题。目前该电子腕带出货量已经超过一万套,对于该产品的需求每天都在增加。我们发现,对于学校、企业和主题公园以及机场等场合,这款产品具有巨大的市场潜力。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