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EN CN

仁微股份Renwei Group

蓝牙开放网络基础设施供应商



仁微股份

RENWEI STOCK

首页 > 仁微股份 > 旗下公司 > 智慧养老

智慧养老

DLINTELLIGENT2009

楠山科技

上海楠山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楠山科技),是国内领先的医疗场所室内位置和物联网技术服务商。我们是上海仁微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份代码:100538)旗下全资子公司,总部位于上海浦东新区滴水湖畔的智能科创园。致力于采用RFID、BLE、UWB等技术,提供对医院与养老院的人和物的定位。定位精度从数米到10厘米级可选,全方位满足安全和智慧两大核心价值诉求。打造智慧医疗与智慧养老院高精度位置服务平台,提供广泛的5W物联网服务,深耕行业应用解决方案。


楠山科技智慧医院人员和资产定位系统、婴儿防丢失系统、养老院老人定位监护等解决方案已在全国多家医院与养老机构得到部署应用,现有客户和合作伙伴包括海康威视、科达、富士康等诸多国内外行业标杆企业,享有良好的口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