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EN CN

新闻中心News Center

室内高精度位置服务引领者,勇攀全球科技高峰。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 蓝牙网关+蓝牙信标用...

行业资讯

蓝牙网关+蓝牙信标用于资产定位管理方案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06     浏览次数:

重要的资产不好管理?容易丢失?仁微电子蓝牙网关+信标让你的资产管理轻松明了,在资产监控范围内布局蓝牙网关和信标,就可以实时定位和查看资产情况。



1)蓝牙信标发出蓝牙广播,蓝牙广播里面包含MAC地址,通过唯一的MAC地址将蓝牙信标和资产进行一对一绑定;

2)蓝牙网关扫描蓝牙信标的广播,并把根据接收到的信号强度判断固定资产所在的区域;

3)蓝牙网关将数据通过以太网或者WIFI或者4G传送到服务器,便于客户进行资产盘点、区域定位。


蓝牙网关+信标之资产定位管理方案优势说明:

实时盘点:蓝牙信标按照一定的频率进行广播,所以可以实时的对资产进行盘点。

区域定位:通过蓝牙网关接收到的蓝牙信标的信号强度,可以对资产进行区域定位。

丢失报警:如果蓝牙信标离开指定的区域,后台将及时发出报警信号。(蓝牙网关扫描不到相应的信标)。

欢迎电话咨询(微信):18917148489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