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EN CN

新闻中心News Center

室内高精度位置服务引领者,勇攀全球科技高峰。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 智慧监狱智能定位管理...

行业资讯

智慧监狱智能定位管理解决方案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30     浏览次数:


项目背景

每年都有逃狱伤人事件发生,因此需要对监狱在押人员进行信息化管理,打造智慧监狱信息化建设。



相关政策





行业痛点


技术对比



多种室内定位技术对比


解决方案概述


由于监狱场所的特殊性,对监狱人员进行实时高精度定位的系统必须安全可靠,安装便捷,具有极强的实时性。


康伟智领的UWB实时定位系统可对监狱进行全方位的实时定位,并可结合北斗定位,实现室内外一体化,具有人员物品定位、危险预警、区域监管、日常巡检、重点设备监管等功能。



系统架构

狱警和在押人员分别携带不同属性的定位标签(在押人员佩戴的为防拆手环式定位标签),即可通过实时定位系统对其进行实时精准定位。


主要功能

通过实时定位标签,可以对在狱警和在押人员进行实时定位,设置电子围栏告警,联动摄像头防止在押人员逃跑。还可以实现人员状态分析,行动轨迹分析等功能。


管理平台

通过定位系统管理平台对狱警、在押人员进行信息化管理、调度。


实时定位管理

异常告警


增殖服务-智能大数据分析

系统价值


1、精准定位,异常行为告警,防止在押人员越狱;

2、定位、考勤、管理等功能,打造监狱信息化建设;

3、拆卸告警,防止设备被拆除。


具体咨询请拨打电话:021-68168658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