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EN CN

新闻中心News Center

室内高精度位置服务引领者,勇攀全球科技高峰。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 平安监所|人员定位系...

行业资讯

平安监所|人员定位系统能为智慧监管做什么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29     浏览次数:

仁微电子“智慧监所”即基于室内定位技术为基础的物联网平台,以综合实战平台为主体、整合升级后的安防系统,将监所的管理方式由被动经验式向主动预测式转变。

作为智慧监狱解决方案的核心配置,仁微电子监狱人员定位系统采用RFID区域定位、UWB精准定位融合定位技术实现人员的定位与管理。通过与视频、门禁、视频联动等多个管控子系统间的协同运作,实现人员精准定位、信号丢失报警、精确数据统计、手环强拆报警、区域滞留报警、进入非法区域报警、非法离开某区域报警、呼叫报警查询统计、轨迹回放、视频联动、一卡通消费、生命体征监测等功能。


系统是以UWB和RFID定位技术为基础,融合加密、跟踪、预警等技术而构建的一体化监控与管理平台。在硬件形态上主要由基站、电子腕带、电子标签(胸牌)、服务器组成。室内定位精度可达分米级,结合定位算法可区分玻璃墙的内外侧。

智慧监所硬件系统组成
警情预警、物信融合、平台对接。

警情预警包括:
单人滞留、入侵报警、误入报警、跨监室谈话、无人看守、急救报警、体温检测及报警、心率检测及报警、非法谈话报警、超时滞留报警、无业务报警、信号消失报警等。

物信融合包括:
人员查找、视频跟随、轨迹跟踪、人员分类、实时位置。

平台对接包括:  
警情推送、位置推送、轨迹推送。

整套系统在智能化以及隐患动态排查方面予以重点关注。
涉及的功能有:实时监控模块的全局显示、分类管理、视频联动与科学调度;异常报警模块的跟踪报警、越界报警、长期静止报警、聚众报警、暴力拆卸报警以及手工报警;动态管理模块的动态点名、状态监控、远程管理与数据监控;智慧统筹模块的设备联动、智能追踪、科学考评与数据分析等。



仁微电子监所人员安全防范管理系统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