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EN CN

新闻中心News Center

室内高精度位置服务引领者,勇攀全球科技高峰。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 RFID手持终端设备让物...

行业资讯

RFID手持终端设备让物流管控走向智能化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10     浏览次数:


随着RFID技术在各大行业中的迅速发展于应用,物流供应链领域将带来巨大的变化,极大地提高了供应链管理的效率和透明度。电子商务和物联网等领域的快速发展无疑是仓储物流最大推手,如今储管理模式已经呈智能化趋势走向。RFID技术将很大程度上提高了仓储物流管理的水平,并且能够加快仓储物流管理的信息化建设。



RFID技术仓库管理是针对仓库的到达检测、仓储、出库、配送、仓库转移、RFID技术的应用、RFID技术、RFID技术等。对库存等各个作业环节的数据进行自动采集,使仓库管理的各个环节数据的速度和准确性更加智能化,便于企业管理仓储货物。



仓储在物流系统中一直扮演着最主要的角色,随着现代化物流的快速发展,对于仓库作业的出库、入库、移位、盘点、货物查询等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现代化的仓库储备,不仅仅是完成对货物进出的简单批次处理,还要对库内货品的种类、数量、生产属性、垛位等信息作出清晰的数据库记录。以便在物流环节的各个阶段得到准确的货品数据和供应链信息。



RFID手持终端作为物流行业广泛使用的信息化设备,可直接对RFID电子标签进行录入扫描,应对大量货物出入库时游刃有余,大大提升仓库吞吐效率;确保录入数据的准确性和可靠性,无需手工记录,直接利用条码扫描进行货物出入库登记和盘点;帮助企业减少物流仓储系统的人力成本投入,获得更高收益。



入库管理:对每件货物进入都用PDA手持机扫描,在数据库中纪录;



出库管理:扫描出库条码,自动显示出货物名称,存放位置,核对确认;



移位管理:当货物从一个位置移动到另一个位置,通过手持机扫描条码,自动在数据库中纪录;



盘点管理:用PDA手持机扫描储位后,会自动显示货物名称、数量等,然后扫描条码,确认这些货物是否在该储位;



货物查找:操作人员在手持机输入货物编号,自动显示该货物的存放位置及条码。





RFID智能手持终端是一种将RFID射频技术与数据终端一体化的无线便携设备。具有大容量存储、超长使用时间、多种通讯及扩展接口 、硬件模块可以根据不同的需要进行选配、软件可以根据用户需求全面定制等特点,广泛的应用于仓储管理中的入库清点、物资上架、盘库点仓、物资出库、检索查询等环节。解决了物资查找时,费时费力。实现快速清点库存,缩短库管人员清点盘库时间。解决入库出库时,耗时且容易出现物资及数量错误的情况。




RFID电子标签的小型化、形状多样化让仓储的物品管理起来更顺畅。RFID电子标签通常附着在每个货物的包装或者托盘上,货物的细节,存储的位置等写在标签上。当货物存放在仓库的各个环节时,相关信息自动收集和记录,货物包装操作的有效管理减少了损失,每个生产过程中产品质量的记录,关于电子标签快速更换,产品简单快速实现。




RFID手持智能读卡器终端,利用无线网络环境,配合后台的仓储管理软件,实现精确统计物资数量、存放位置,精准管理每件物资的入库、出库等各个仓储管理流程。仓储库存盘点将大大节省人力、时间,使得管理效率水平得到提升。RFID技术的自动化采集可以更有效地实现质量监督,从而跟踪整个过程的整个库存的物流,实现快速准确的库存盘点,提高企业物流的整体透明度。实现仓储管理的信息化、科学化、精准化。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