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EN CN

新闻中心News Center

室内高精度位置服务引领者,勇攀全球科技高峰。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 蓝牙助力智能楼宇的表...

行业资讯

蓝牙助力智能楼宇的表现如何?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05     浏览次数:

智能楼宇的应用已经在各行各业中迅速普及开来。例如,博物馆利用传感器和Beacon来更好地控制环境和保护珍贵的艺术品;商场为了提升顾客购物体验部署了室内导航和路线规划解决方案;一些办公楼也在利用传感器网络,不但可以降低成本,还能优化员工的办公环境。


       

                           



蓝牙技术正迅速成为这些低功耗智能楼宇服务的首选。上面这个新发布的信息图解释了蓝牙如何支持在状态监测方面的创新,从而对系统的性能进行跟踪;如何通过位置服务来打造最佳的楼宇导航和资产跟踪服务;以及如何实现自动化和控制解决方案来延长系统的使用寿命,并且降低成本和提升智能楼宇的投资回报率。


令我们非常兴奋的是,基于34,000家成员公司的创新,蓝牙技术在过去二十年间发展迅速。随着蓝牙mesh的发布和Beacon技术的最新进展,目前蓝牙技术已经能够为高安全性、高可靠性和高性能的商业及工业环境中的智能楼宇提供有力支持。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