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EN CN

新闻中心News Center

室内高精度位置服务引领者,勇攀全球科技高峰。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 RFID技术已成为消费行...

行业资讯

RFID技术已成为消费行业业务流程中最重要的部分

文章来源: RFID世界网       发布时间:2019-12-11     浏览次数:

在消费和金融领域,人工智能(AI)技术有望成为最先进的技术之一。人工智能在每个领域都在不断创新,但它主要应用于消费、零售和金融领域,在这些领域中组织处理大量消费者和企业的数据。人工智能技术从根本上模拟了机器中类似人的行为,分析算法和统计技术,从而提高计算机系统的性能并实现可盈利的产出。






近年来,提高供应链效率的需求,已成为亚马逊(Amazon)等大型零售商竞争的关键。这是因为客户期望在笔记本电脑或手机上浏览商品以节省时间,在线购买和网上退货的人数正在增加。


零售商需要提高其供应链的可视性,以满足客户的需求,这就增加RFID和条形码等技术的采用。RFID为零售商提供了跟踪托盘的能力。零售商还可以跟踪正在出售的物品:此技术可提供有效的库存管理,并改善了销售层的防损措施。因此,RFID技术已成为消费行业业务流程中最重要的部分。




此外,在金融业中,随着基于Web的应用程序的大规模部署,诸如AI、移动钱包、支付网关和安全解决方案之类的技术正在蓬勃发展。由于各方面的发展和现代化,金融机构也竞相推出移动钱包,引入新的银行模式和支付程序,以发挥突出作用。移动钱包提供更快的交易速度和高度安全的支付模式,同时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体验和安全的移动交易模式。




为了获得市场竞争力,移动钱包应用供应商正在全球市场上与金融机构建立合作伙伴关系,推出新的平台。例如,2018年12月,苹果支付(Apple Pay)与法国巴黎银行富通银行(BNP Paribas Fortis)合作,在比利时和哈萨克斯坦推出了针对万事达卡(Mastercard)和visa卡(visa card)用户的支付服务。


更多的解决方案咨询021-68168658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