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EN CN

新闻中心News Center

室内高精度位置服务引领者,勇攀全球科技高峰。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报道 > 扬州水上“ETC”将运...

媒体报道

扬州水上“ETC”将运行,仁微电子信心十足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17     浏览次数:

      扬州首条水上“ETC”将于月底试运行,届时船舶过闸将不停航缴费,真正实现“水上高速”。

      记者从扬州航道部获悉,运东船闸作为连接南通与扬州的通扬线西起点,是该线重要的“咽喉”。该船闸主体日前已开始放水,标志着船闸上下游贯通,同期建设的水上“ETC”通道将在月底与船闸同步完工投入试运行。

      通扬线每年通行量近3000万吨,相当于沪宁铁路一条单线轨道的年货运总量。开通ETC之后,船舶过闸速度将大大缩短。未来,通扬线将成为扬州到南通的黄金水道,里下河地区商品可直接运抵南通出海。

      上海仁微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对水上ETC信心满满,已成功应用于各大项目,其中山东日照港项目广受业内好评。仁微的设备不断更新成熟,为港口交通做了重大贡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