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EN CN

解决方案Solution

工业4.0精确位置感知,分米级高精度定位系统

解决方案

SOLUTION

首页 > 解决方案 > 数字工厂

数字工厂

基于物联网智慧井盖管控系统

本方案解决了对老、旧室外井盖进行智能改造。智能井盖管理的系统旨在建立一套井盖智能化、数字化、体系化的管理系统,实现低成本、高效率的井盖信息化管理,进一步提高市政管理的信息化、智能化水平,为智慧城市奠定行业基础。

MORE

基于新一代蓝牙物联网络的智慧化工园区解决方案

仁微电子智慧化工园区管理平台利用蓝牙网关,蓝牙信标及各类标签终端,实现室内人员、资产、设备、车辆等目标的实时定位及环境监测管理。

MORE

基于UWB技术的隧道人员定位安全管控系统

仁微电子UWB隧道人员定位系统,能够随时掌握人员在隧道中的位置、活动轨迹,以及隧道各区域人员分布情况,并可在特殊情况下及时进行应急救援,提高隧道安全管理水平,保障人员安全。

MORE

人员实时追踪定位与企业资产管理解决方案

仁微电子强大的开发能力,利用RFID低频、超高频以及2.45G有源三种频段,实现IT资产在柜内定位及追踪、通道门禁定位及追踪、人员及资产区域实时定位及追踪,保证了全覆盖、无盲区的对资产以及人员进行有效的追踪、定位及管理。

MORE